Photobucket

Sunday, May 12, 2013

黑暗的大马。悲哀~默哀

五月五的夜晚。对我来说好黑暗。政府做的种种事,明明大家都知道,仿佛在说?不爽?你们能够怎样,就是要玩臭啊!这一夜,我们心碎了,一个不公平的竞选。
五月六我这一天我提不起精神。做什么都无精打采。我的国家昨日已逝,无论是面子书或是我的心,都是一片死黑,睡眠不足造成的头疼还有一时不能接受的感觉在交缠。
五月八我仿佛看到一丝希望。原本已打算收拾心情接受这腐败带我们继续前往地狱18层的政府。沉睡在心中的那份感觉再次被激发出来,对啊!大家都还没放弃,我凭什么放弃呢?还我一个民主的大马


这次我们赢了民心却输了大局,因为这个政府我发现马来西亚人好团结。不管种族,MALAY ,chineSe,IndIAN。我们是马来西亚人。杜绝肮脏选举!Bersi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

Blog Archive

About Me

My photo
我啊?叫做歐陽仁凱 復姓的,朋友們都叫我歐陽,從小學到現在都沒變,不過我比較喜歡你們叫我仁凱,或者凱凱,凱哥,或者歐陽大俠都可以啦 优点:帅,喜欢帮助人 缺点:帅到不明显,容易相信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