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, May 4, 2013

我们的未来可以不一样

翻开报纸,打开fb,都是在报导同样的新闻,我知道13届全国大选已经来临了
20年前,我才1岁,连说话都不会
15年前,还不知国家大事
10年前,印象中记得大人们说什么投火箭升空。,那时还以为火箭真的要升了
5年前,了解了一点点政治,可是没什么去了解
今年。大选又来了。我知道了政治,了解的政府的腐败。想为马来西亚出一点绵力,投出自己的一票。不过,还没到时辰。我尽然不够岁,只好再等五年。五年复五年,五年何其多?我想,人有多少个五年呢?安慰自己,人家都说打江山难,守土更难。好吧,下次我就做守土的一方。
最近听了很多讲座,看了很多电视报纸不敢报出来的新闻,我热血沸腾!
我爱马来西亚,但不表示我爱这个政府。做的不好就换!就像‘超人’讲的,我们怀了56年的baby,就要在明天5月5日出世了。一个全新的大马
我很期待这个未来, 希望迎接我们的是耀眼的阳光,蔚蓝的天空,以及那绚丽的彩虹。


印尼咖喱 辣!UBAH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

Blog Archive

About Me

My photo
我啊?叫做歐陽仁凱 復姓的,朋友們都叫我歐陽,從小學到現在都沒變,不過我比較喜歡你們叫我仁凱,或者凱凱,凱哥,或者歐陽大俠都可以啦 优点:帅,喜欢帮助人 缺点:帅到不明显,容易相信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