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riday, May 24, 2013

最近比较烦

最近我人生不太如意,一些麻烦是找上门。
第一是我的工作准证不见了!一共4张卡,麻烦到还要去警察局报案。人生第一次去警察局,还要录口供。又要赔钱。
接下来就是,开车到新加坡做工,然后回家时,在路上撞到被人的车,天啊。那时我真的是stun着了。事情发生的很突然,在长长地highway上,前面的车突然就紧急刹车,我来不及反应,发觉时已经来不及brake了。碰!的一声。kiss到他车的屁股了。实在是倒霉,又发生在新加坡,麻烦死了。拿了3年license第一次撞车。第二天请假,去新加坡报案,因为要claim insurance。现在车已经进厂了,要等3个星期这么久,有很多事要做,却没有车。麻烦死了!!

几位一起工作的朋友,有了更好的出路,离开了。一起了2年多,蛮不舍的。珍重!



人生就是这样,反反复复,时好时坏。雨后会不会出现彩虹呢?会吧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

Blog Archive

About Me

My photo
我啊?叫做歐陽仁凱 復姓的,朋友們都叫我歐陽,從小學到現在都沒變,不過我比較喜歡你們叫我仁凱,或者凱凱,凱哥,或者歐陽大俠都可以啦 优点:帅,喜欢帮助人 缺点:帅到不明显,容易相信人

Followers